想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 線上影音教學很方便喔!

還在找補習班嗎?

傳統的補習模式已經跟不上現在的數位時代了想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

就像傳統補習班人數眾多,老師無法針對學生的程度而因材施教想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

學生也無法依據自己的學習的進度調整步伐,因此容易造成事功倍想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

而且不管事大班制還是小班制最困擾的就是時間跟空間的限制 

現在流行的趨勢已經跨越了種種限制

讓你可以在家不管是坐著.躺著都能上課的  行動補習網:http://goo.gl/BdQiVV

而且課程橫跨升學考試、教職考試、公職考試、執照考試、就業考試、語言進修等6大類喔!

價格也比較便宜 看看下面的優點:

 

8大行動補習的優勢:

1、學習自主:做自己的學習主人,熟練章節可快轉,自己調整學習節奏。

2、反覆學習:不懂的章節可以放慢速度,不限次數學習直至融會貫通。

3、時間彈性:24小時線上課程,選擇精神最佳時間學習,效果自然好。

4、節省通勤:省去往返補習班通勤時間,不必趕時間,省時又省錢。

5、遠離病源:避免去補習班人擠人的教室環境,減少流行病傳染的風險。

6、名師教學:聘請全國知名專業老師,並附講義,將名師帶回家上課。

7、價格實惠:僅一般實體補習班的6~7成收費,為您省下可觀的補習費。

8、免費試聽:試聽滿意後才付費上課,七天內不滿意可退費。

 

 還有還有你看下面:

 

免通勤,不限次數上課,依照自己的進度,隨時能重複聽課。

線上24小時不打烊,完全配合自己的生活作息。

★活潑生動的課程,一看就會,一聽就懂,學習效果事半功倍。

★影音快速更新,擁有領先業界的資訊技術。

 

聽聽使用者怎麼說:

 

 

 

 

建議你填上以下表格馬上試聽吧~http://goo.gl/BdQiVV

行動補行網.jpg  

 

考公職 考公職人員一定要補習嗎 想請問大家如果考公職人員(郵局櫃台)一定要補習嗎?可不可以買書在家自習?如果買考古題回來看可以嗎?那要買什麼樣的書呢 考公職一定要去補習班嗎? 2012: 想考公職 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 2012: 想考公職 誰可以給我這方面的資訊? 2012: 考公職該如何準備? 2012: 請問有憂鬱症能否考公職 2012: 考公職是個好的選擇嗎一定要補習嗎?我想自己先買書考考看可行嗎? 這個問題是最多人想考公職時,第一個產生的念頭! 其中有幾個原因: 第一通常這樣想的人是不確定自己有意志力跟決心,這是最根本的原因。 第二是因為沒有多餘的錢,一定要補習嗎?我想自己先買書考考看可行嗎? 這個問題是最多人想考公職時,第一個產生的念頭!其中有幾個原因:第一通常這樣想的人是不確定自己有意志力跟決心,這是最根本的原因。第二是因為沒有多餘的錢,想先跟想試試看~可是我想考的部份錄取率低~而且全都沒學過~一定要補習才可以嗎?如果自己買教材來看~可以嗎?去哪買~怎麼買~想走這條路~~卻有全然不知的茫然網友問題: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自修準備有機會考取嗎?. 發問者: 紅色閃電 ( 實習生 5 級) 擅長領域:普考英文準備 台灣職棒 | 歷史人物 想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發問時間: 2008 ...報考普、高考就一定要補習嗎? 目前並不想補習,對於不是法律系或者相關科系畢業的我讀起來很吃力 ... 1.考公職或國營事業需不需要補習 要看您的「程度」與「毅力」。據我觀察,能夠靠自修考上的人大多程度不錯(至少國立大學以上)或是 .想考公職考試一定得去補習 嗎?若自己讀可以嗎?該如何準備呢?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設為首頁 ... 不要省錢,該買的「必考」好書就一定要 買,不要拿過時的書籍。最後一個重點:「你打算花幾年的時間考上 ...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為何補習班主任會說考公職最快方法是補習(會幫你抓重點和提供最新資訊) 自己讀很難抓方向 畢竟沒有考公職經驗不像升學考 有學校輔導考公職一定要補習嗎一定要補習嗎?我想自己先買書考考看可行嗎? @ 保險經紀人:人身 一定要補習嗎?我想自己先買書考考看可行嗎? 這個問題是最多人想考公職時,第一個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陳光 , 記憶 , 免費 , 普林斯頓 , 大學生了沒 , 公職考 , 增強記憶力 , 邏輯式記憶 , 記憶速度 .考上公職,一定要抱著視死如歸...西洋文化史等公職文化行政類科...幾乎每晚都補習3小時,回家...減少、準備考研究所...介紹請按我有人說去補習班要花很多錢...經濟上還OK的考公職還是找專業會...我很多朋友想考公職都在志光補習~評價蠻不錯...人員有年齡限制嗎?增加收入需要這麼累嗎??參考我的網路兼差...複製網址貼上) 如果你想要休假或下班能...不管您就讀什麼學系類科,考公職心得,去考公職補習班補習費用4~5萬也...裡蹲 ]這篇報導嗎?不要說公職本身就難考~有人考上一樣要在家裡等!公務員...整年苦讀你還不一定考小弟目前有份正職 但是想準備考公職 能讀書的時間:平日晚上八點後回到住所+假日全天(週休) ... 返回看板 分享 作者 lester928 (Mr咚)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問題] 準備普考的話 一定要補習班才OK嗎!元碩公職網A: 一定要補習嗎?我想自己先買書考考看可行嗎? 這個問題是最多人想考公職時,第一個產生的念頭! 其中有幾個原因: 第一通常這樣想的人是不確定自己有意志力跟決心,這是最根本的原因有沒有大學學歷其實不是那麼重要.有工作打算的話,建議可以使用線上補習,考公職幾乎一定要補習, ... 2012: 考公職一定要去補習班嗎? 2012: 想考公職 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 2012: 想考公職 誰可以給我這方面的資訊? 2012: 考公職該如何準備 ...請問一下,有去考公職的人或是考上的人.... 要考公職一定要去補習嗎? 如果不去補習,自己去買書來看考上的機會大嗎請問一下,有去考公職的人或是考上的人.... 要考公職一定要去補習嗎? 如果不去補習,自己去買書來看考上的機會大嗎有聊到想考9月多調查局的3等考 我自己是沒考過這種國家考試 所以不清楚遊戲規則... 想請版上的良師益友懇請賜教~ 考這種公職的一定要去補習??考公職的選擇--高、普考需不需要補習高考 補習 考公職的選擇--高、普考需不需要補習 請問各位大大:報考普、高考就一定要補習嗎?目前並不想補習,對於不是法律系 ...想考公職 什麼樣職等最好考,適合數學不好的人。 2013: 台南地區補公職及研究所的補習班推薦 ... 考公職呢??還是有更好的出路?? 2013: 公職考試 要考什麼的好 2013: 想考公職又絆手絆腳的 2013: 公職好考嗎、一定要去補習班 ... 也只有看自己抄的筆記或者買書來看 從小到大都這樣,等於是自修唸書 不過我媽認為考公職就是要補習 加上我不是本科系完全沒有底,更是需要去補 但我唸書的方式就是自修呀,補習對我來說 .話題:考公務人員一定要補習 才能考上嗎? 以大字體瀏覽 會員年資 發言資歷 UID 非會員 ... 你是想考那科呢 只要有心一定 會成功 加油喔 http://www.public.com.tw/ 這邊有很多資訊 你可以參加 加入我的收藏 要不要來補習..會不會來補習 ...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會判斷了..不會因為我ㄧ篇文章就影響什麼 ... 不讓菜鳥多走冤枉的路,我上這個版來只是PO一些自己不想外調的心聲,其次只是希望想考公職的其他朋友要把握時間,被你們講成這樣?很奇怪 ...請問一定要去補習班補公職考試嗎?(普考一般行政/初等考試一般行政) 還是說自己念也可以?是都會考考古題嗎? 我完全沒概念也40好幾該想想未來怎麼辦了... 唉...我好想去考公職啊~ 去考看看,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念我不確定樓主是在台灣那個角落 因為同一家補習班區域師資也有差別 我不是在台北而且我是要考工科的 因此 對我而言繳了面授班卻是DVD課程 也就..... 好了,你的問題是要考一般行政 可以到大東海去啦 前題是妳上課的區域一定要在"城市" (是否了解).掌握最有效率的補習工具 (面授對考公職不利,對上班族的時間體力負擔也重,函授又閉門造車,怎麼辦?想知道可以問顧問!)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定要補習嗎?我想自己先買書考考看可行嗎? 此分類下一篇:請問你 想要在哪裡補習呢 我最近也在想要補習 的事情 要不要一起去問一問 Re: 有正在準備考公職的水水可以交流一下讀書心得嗎 ... 我也想考呀,現在在補習,你們是想考哪一類的公職呀? Re: 有正在準備考公職的水水可以交流一下讀書心得嗎 ...國考一定要補習嗎? 來自:MYSUPER 達人村-達則兼善天下點擊數:11019回帖數:51[複製本帖鏈接] 粉絲: 只看該作者 30 chrislee62 發表於: 2009-06-12, 來自:東森 Cable 重點是自己的意志吧 ...我想問共同科目該買誰的書來看?一定要補習嗎? 我搜尋過有人國文推金庸 法緒推陳治宇 英文呢? 公文呢?? 憲法 ? 我的讀書習慣是找一本可靠的讀本,讀到精,希望能找一本比較切合考試方向的共同科目書本 ..您一定要 用「 心 」參考,三思後再作決定! 各科的準備方式,我寫在最後,因為那不是重點 ... 若你只是因為工作很煩,想找個穩定的工作,而想考公職 ,那真的勸你不要來考,因為你絕對考不上的,你把唸公職的時間拿來睡到死或是玩掉,都比拿來唸 .實在很難掏出大把鈔票來投資自己去補習 有沒有想考公職 的人可以分享讀書計畫 一起討論討論...:jump2: mis339 2009-01-21, 11:58 AM 照這看來是要補習了 .現在,考公職對大部分人而言,好像是在玩辦家家酒一樣,這可真是苦了那些真正想考公職 ... 有目標就好,我也不會逼自己兒女一定要照著自己決定的路走,反正決定了不後悔就好,只要能存活就好,做啥都無所謂,但只要能存活就好不也是一個目標 .一般人考公職需要經驗 一次就考取的機率不高(我是指一般人) 我問過我們學校的人事主任 他建議多考幾次當經驗 就會知道讀書的方向 除非你想考初等公務員(全部選擇題) 要賺多一點錢的公職 還是需要經驗的

arrow
arrow

    補習天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